close

All on_鐘進吉 先生

療程:上顎All on 6、下顎All on 4

        平時跟朋友聚餐,若是點餐叫了比較硬的食物都無法吃,像是肉類、海鮮之類,一些有帶殼的都不好意思咬下去,令我相當困擾。在完成治療之後,我嘗試吃了小黃瓜,咬下去聽到那清脆的聲音,大概已經有一年沒聽過這種聲音,以前戴活動假牙的時後小黃瓜根本不敢吃,現在換成植牙憑良心講真的有差!上下顎植牙要在一個月完成且可以咬東西,我幾乎找不到別家,因為個人時間比較不好配合,也不可能拖半年沒有牙齒,但傳統植牙一定都要半年以上才能完成,而這項新技術做到了,且還能兼顧美觀,真的讚!


 

All on_張俊漢 先生

療程:上顎All on 6

        以前就是怕打麻藥、怕磨牙齒的痠痛,以至於不敢踏進牙科,想說等牙齒都壞了再一起做假牙!之後才發現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幸好現在有鎮靜的技術,手術過程中就慢慢地睡著,有聽到一點聲音但是醒來不會覺得很恐懼,心裡很安穩。

        術後有做高壓氧治療,傷口有消腫,精神也變得很好。牙齒裝上之後,回家我就吃東西,一咬我就覺得非常的棒,真的跟以前有牙齒時的效果一模一樣!


 

All on_黃期清 先生

療程:上顎All on 6

        最早以前都是在桃園南崁的牙醫診所做治療,但是效果都不好,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公司主辦爬山的運動,太太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在新當代植牙,並且推薦我來新當代診所評估治療,由於牙齒一直搖晃和其他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心理想說就來試一試吧,經過宋醫師講解全口治療計畫,我才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治療我的牙齒了,在植牙過程中,我使用舒眠鎮靜植牙,而整個植牙的過程,讓我感覺在睡眠中就完成植牙,這真是害怕看牙齒的人的一大福音,手術過後做了高壓氧,所以我完全沒有植牙後的腫脹不適感,由於我選擇的是新式快速植牙,能在2星期內快速有牙齒,並且不到一年就完成整個過程,真的非常感謝宋醫師的技術及黃韻璇醫師後續的治療,現在的我笑起來很有自信,吃起東西來更不是問題。

 

 


 

All on_張寶珠 女士

療程:上顎All on6、下顎All on 4

        謝謝宋志豪院長在新當代牙醫為我植牙,讓我可以品嚐美食,生活帶來方便。

 

 

 


 

All on_游玉銀 女士

療程:上顎All on 6

        游女士辛苦了一輩子,年老時卻為了吃東西所苦,高先生為了報達媽媽的養育之恩,帶著高齡80歲的媽媽來到新當代牙醫診所。游女士因為年事已高,上顎多處缺牙,所以決定進行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每次的看診,都會看到高先生陪伴著游女士一起過來,時不時關心媽媽的狀況,就連手術時都全程陪伴,如此孝順的行為,堪為楷模,孝順永遠不嫌晚。

 

 


 

All on_黃訓卿 先生

 

療程:上顎All on 6

        我是黃訓卿,我弄植牙的感覺有高壓氧很不錯,傷口恢復的很好、減輕很多、恢復很快。

 

 

 


 

All on_楊海卻 先生

療程:下顎All on 4

        小弟楊海卻,住在桃園新屋鄉埔頂村,在今年十月中旬朋友的介紹,至新當代牙醫診所植牙,經過一個多月的高壓氧治療,傷口很快就好了,精神與體力恢復快速。感謝宋院長、黃醫師的妙手,感謝各位小姐親切又溫和的服務。

 

 

 

 

*療程皆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建議透過線上或電話預約諮詢
---------【吾同牙醫集團】--------
打造無痛的看牙環境,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專業.品質.創新.關懷》是我們的理念
新當代高壓氧植牙,讓您值得最好的服務與選擇。
植牙免費諮詢專線:0800-558-618
預約專線:03-401-3176
新當代Line ID:4013176
微信:HBO4013176
Facebook:【高壓氧植牙】https://goo.gl/1UnMxk 
新當代牙醫診所網站:https://goo.gl/6gzgj7
吾同手機版網頁➡http://www.all-on-6.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吾同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