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牙_維甫

        在等候兒子的治療時間裡,醫生及護士都不時的報告進度,讓我在外面等候的心情寬心不少,而且在術後醫生及護士都有詳細的敘述可能發生的狀況讓我們在往後幾天能有心理上的準備,還好兒子無太大的明顯牙床悶痛,謝謝張醫師及所有助理的幫忙讓兒子有一口好牙 謝謝

維甫媽媽 


 

兒牙_宥翔

        很謝謝所有醫療團隊,因為有你們專業讓我們這些爸媽很放心,而且對小朋友都很親切,很有耐心,讓小朋友都不害怕,真的很謝謝你們。小朋友醫師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醫師,對小朋友超親切,在這次手術後給了小朋友一個完美的牙齒,給小朋友帶來了信心,真的很謝謝張鈞維醫師。很謝謝大家。

宥翔媽媽


 

兒牙_詩皓

       感謝新當代牙科的張鈞維醫師與所有醫護團隊專業的技術,讓我的小兒子詩皓那一口的爛牙(八顆套牙套、六顆根管治療與補三顆蛀牙),可以在睡眠一、兩次中完成所有治療,剛開始當我聽到鎮靜手術治療牙齒時雖然有護士細心的解說知道療程的大概細節,可是當時間愈來愈近時其實我們做家長的其實心裡是愈緊張與害怕,(尤其聽到又要全身麻醉成睡眠狀態-雖然是淺層睡眠中進行)直到當天進行時心裡還是害怕的一直到鎮靜結束,兒子慢慢清醒過來一顆心才放下此次三小時療程已完成2/3(六顆牙套與四顆根管治療、補一顆蛀牙),看見兒子恢復狀況很好,詢問他對此次鎮靜手術情形是良好無印象,讓我對下一次的鎮靜手術更有信心。

  第二次的鎮靜手術是以輕鬆的心情面對,一個半小時的療程很快的渡過,完成(兩顆牙套與兩顆根管治療、補兩顆蛀牙)。

  再次感謝新當代牙科的張鈞維醫師與所有醫、護團隊,讓詩皓不用恐懼與害怕看牙醫、減少疼痛次數。詩皓說要謝謝醫生叔叔把他的牙齒用的好乾淨好漂亮,謝謝護士阿姨們都送他玩具給他又給他喝飲料,上學時他都張口讓同學看他的小銀牙他說很漂亮,再一次感謝新當代牙科。

 

 

詩皓媽媽

 

 

 


 

兒牙_宗宸

        很幸運的接觸到天成醫院牙科的舒眠治療讓很多害怕牙科的人,可以把口腔的問題解決,真的很謝謝天成醫院的醫師、助理團隊,用心照顧讓我的孩子,不會有看牙的恐懼。

宗宸媽媽


 

兒牙_啓豪

        小兒子在楊梅天成牙科看牙,已經做了兩次根管治療及牙套,處裡時間稍微久時,會有一點哭和反抗,因為還有七顆蛀牙,所以就聽從醫生建議用舒眠方式,一次處理多顆!

從楊梅轉到中壢新當代治療,治療的醫生都沒變,還有一樣親切的護士們,因為蛀牙太多,共分做兩次處理;第一次處理四顆,處理時間頗長,第二次三顆就沒那麼長!雖然手術後,口腔稍有不適,不過幾天後就適應沒感覺了!兒子對於手術過程毫無記憶,只知道有飲料好喝及玩具拿,沒有任何痛苦的印象!

所以在此特別感謝楊梅天成牙科與中壢新當代牙科的醫生與護士們,精湛的醫療技術及親切熱忱的服務,讓兒子對看牙齒有極度的安全感,而且不會感覺到害怕!

啓豪爸爸


 

兒牙_品豪

        選擇TCI鎮靜治療,讓小孩對牙醫不再有恐懼,對於有職業的爸爸媽媽來說節省很多跑診所看牙醫的時間,感謝天成醫院提供這麼棒的醫療團隊選擇當代牙醫讓爸爸和媽媽還有小朋友都安心。值得推薦的醫療團隊''讚''

品豪媽媽


 

兒牙_雨欣

        妹妹最怕看牙醫了。拍X光還覺得蠻好玩的,但一坐上治療椅恐懼感就讓她不願張嘴甚至哭鬧。配合度差的她,有好幾次的治療都無法透徹執行,只能暫時填補起來,更遑論根管治療了。很快的,補過的地方不是脫落了,就是疼痛起來了,又得回頭找醫生了。

 

這次護士及醫師建議使用鎮靜治療,以免除妹妹看牙的恐懼。考慮再三,終於接受了這項治療。會考慮這麼久,主要還是擔心這輕、中度的麻醉可能會有副作用,也顧慮其安全性。治療當天我比妹妹還緊張,看著她輕鬆的喝著加了XX的飲料,我真的還蠻擔心的。經過三小時的治療,張醫師完成了四顆牙的根管及填補ㄧ些”小洞”。哇!若是一般療程,可能要折騰好幾個星期,而且效果也不佳,也可能讓妹妹更抗拒看牙!術後雖有發燒,但精神狀況都還ok。第二天又開開心心上學去了。感謝張鈞維醫師精湛的醫術、細心的治療及護士阿姨貼心的照顧。

雨欣媽媽

 

 


 

兒牙_語芯

        日前,家中孩子因牙齒疼痛造成飲食困擾,讓我非常煩惱、擔心。跑了坊間的診所後,當下幾週確實有改善問題,但沒多久又不得不停的回診,得到的答案是因為孩子年齡還小,無法製作專屬牙套,而且製作後容易發生脫落問題…等,似乎無法處理我們家孩子的狀況,而且孩子似乎也對牙醫診所治療方式有所排斥,我當下就決定之後就別來了。一直有耳聞天成醫院牙科部對孩童的治療,特別有耐心,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小朋友對於環境與護士阿姨的互動似乎讓人寬心不少,但初次做根管治療對一個五歲的孩子而言,似乎負擔太大,醫師提出較適用的治療方式,與我一同討論,當下會比較擔心孩子身體狀況是否能負荷,看過其他案例後,放心不少!而且抱著”長痛不如短痛”的心態,就試著做”鎮靜麻醉”。治療過程專業的醫療團隊是我最不擔心的,護理人員與孩子的互動就像她在學校一樣,不會感到不自在。療程結束後我最在意小朋友的狀況,與她在回家過程中閒聊,她還跟我說:「媽媽,我睡著了才看牙齒喔!?」,「對啊!你會痛嗎?(裝作若無其事的問)」,「我睡著了,不知道。」我們的討論直到家中才結束。隔天她下課回來很興奮的跟我說:「媽媽,我同學說我有金剛牙耶!」(這有很驕傲嗎?興奮成這樣––“)我說:「是喔!你同學沒問妳會不會痛?」「我跟他們說我睡著才看的,起床就好了。」「都沒有痛啊!」看著她開心說著,四顆閃亮亮的金剛牙跟我們家寶貝的笑容一樣閃亮的同時,我決定!以後我們四個孩子的問題都要交給張醫師。孩子目前再也沒有說過牙齒疼痛的問題,飲食也很正常進食,不用擔心因為牙齒疼痛的問題,飲食也正常進食,不用擔心因為牙痛小孩不吃飯。感謝醫療團隊建議與專業技術,減輕孩子對於看牙的驚恐,護理人員的細心與關心,減緩家長的擔心。感謝天成醫院牙科部的每一位專業人士…<揪感心>

語芯媽媽

 

*療程皆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建議透過線上或電話預約諮詢
---------【吾同牙醫集團】--------
打造無痛的看牙環境,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專業.品質.創新.關懷》是我們的理念
新當代高壓氧植牙,讓您值得最好的服務與選擇。
植牙免費諮詢專線:0800-558-618
預約專線:03-401-3176
新當代Line ID:4013176
微信:HBO4013176
Facebook:【高壓氧植牙】https://goo.gl/1UnMxk 
新當代牙醫診所網站:https://goo.gl/6gzgj7
吾同手機版網頁➡http://www.all-on-6.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吾同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